安露himei(不想挂科)

爱发电和大眼都是同名

《花仙日常》

1.


“这不公平!”塔巴斯愤然摔在沙发上。


小花仙卸完妆,在一旁刷微博敷面膜,高贵冷艳瞥他一眼示意他继续。


“凭什么每次都是我当反派,都九年了就不能让他当一次吗?”

塔巴斯指着推门而入的西蒙。


小花仙认真思考一会,答:“不可能。”


“当了这么久也该习惯了,”西蒙揉弟弟脑袋,“最开始不是一绑眼睛就哭吗?现在反而因为有粉丝说你帅睡觉也戴。”


“哭你个头。”塔巴斯抄起抱枕反手一扔。西蒙一看,是梅里美,没接。


“小花仙你怎么在我们休息室?不该去女花仙那边吗?”塔巴斯问。

小花仙撕了面膜,两只触角轻轻击了几下,面无表情。


“你爸爸我没有性别。”

“哥,上。兄必弑父。”

“我是你爸爸跟你父王是约翰有什么关系吗?”


“哟,都在呢,”导演从门缝探出头,“有新剧本了,出来看。这次西蒙当反派,塔巴斯是勇气国国王。”


小花仙觉得脸有点疼。


“导演这回我不干,页游挺好的。”

“别啊咱一大家子花仙全靠你养活!还有那什么花精灵、月灵宠物、花精灵王、花神之灵、恶神之灵都靠你!这次手游剧本有新角色和新衣服!”


“演可以,我要看弗雷德和乔罗搞基,乔罗攻。”

“那宝贝对不起,手游里没有他们,页游里桃喜不敢。”


小花仙:国际通用手势.jpg


2.


花仙们坐成一圈。

“呼,吓死我了,幸好没像隔壁小耶那样拿玛丽苏女主剧本。主角还是小花仙。”

露莎抿了口花茶压压惊,又拿起卷发棒折腾,“粉色真的太危险。”


“每年加入美丽国的新花仙最多。”露娜推了下眼镜,目光在字里行间跳跃。

“都是喜欢粉色的小女孩,露莎姐姐真受欢迎。”


“露露的人气也很高哦。”只是比较奇怪。

小花仙默默将“秃秃露”和着蔓越莓曲奇咽下。


黛薇薇埋头于剧本,突然道:“我怎么觉得露莎喜欢西蒙?”

“茶可以乱喝,话不能乱说。拆我CP了哈。”


“咳,”露娜提醒,“优雅美丽端庄,你是淑女。”

“姐我知道了。薇薇你从哪看出来的?”


黛薇薇将手游剧本摊开于小圆桌中央,勾点圈划几下,解释:“你们看,露莎对塔巴斯的态度极不友好,而且反应过激甚至差点崩了人设……”


花仙们伸长脖子凑在昏暗的台灯灯光旁听她唠。


“她喜欢他,跟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露莎:“你怕是连智商都给小雅加收走了。”


“什么毛病?你们这时候不应该惊讶我终于当了回正派吗?”

黛薇薇:“我猜连情商也没了。你应该是太多年没睁眼,所以看不出来你哥天生是个当反派的料。”


伊紫咬着吸管,难得开口:“他比你黑。”

露露在看右看:“对呀,你长得比他白。”


“露露,我们先回去休息。”

露娜叹气,合书。

“姐姐现在下午两点。”

“午觉。”


光追着门缝消失。房间内仅有花苞型小台灯发着光。

小花仙咂舌:“可惜,安德鲁的每日占卜没了。”


目光自兜帽下瞄来,涌动着湿润的喜悦。

“挺…好的。”

“他可高兴坏了,”爱德文微笑,”原本就喜欢宅。”

塔巴斯:“但这次出场角色都要参战。”


安德鲁的脸探出来,“只要她们不跟我面对面讲话,不摸我的水晶球,一切都好。”灯光在惨白双颊投下几片阴影。


三人组里唯一的女花仙嚷嚷:“安安你又多久好好吃饭了!”


小花仙坏心眼:“你们不觉得这氛围很适合讲鬼故事吗?”

塔巴斯心领神会:“你以为你是至夏?

“你好贾斯丁,再见我自己。”


一听见“至夏”安德鲁立马缩回兜帽,过了会儿才慢吞吞道:“为什么换走了千韩…”

小花仙耸肩:“拍《奇迹少女》呗。”


“电影怎么还没播?”露莎卷着刘海。

“嘛,把页游画质搬上银幕没那么易,”粉红伯爵咬着笔杆子,“西蒙呢?”

塔巴斯耸肩,“兴冲冲去试他的反派造型了。”

“我就是勇气国兄弟最大的CP粉粉头!”粉红伯爵双眼冒光。


当事人顶着问号看小花仙。

小花仙语重心长:“你还小,长大了就懂。”


“啊!”屋内响起一片短促惨叫——灯开了。


“大白天的开什么睡衣派对,”导演毫不怜惜捂眼倒地的打工人,“闪耀花仙,隔壁奇迹奥比找你玩儿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399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